延边州:美丽中国 鲜到延边
黔西南州: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
消夏夜 到延吉布尔哈通河看音乐喷泉[图]
发布日期:2021-07-19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浏览次数:作者: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延边晨报/文字号:[ ]色调调节:

日前,延吉市布尔哈通河音乐喷泉维修改造结束。6月25日19时30分,音乐喷泉水舞秀正式首喷。6月25日至10月7日期间,每天19时30分至20时开启。

该项目是“延吉市布尔哈通河城区段水利综合治理项目”的一部分,因2012年承建的音乐喷泉运行年限较长,部分线路和喷头老化,维护成本增加,市委市政府决定将该工程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改造升级音乐喷泉。在拆除原有喷泉老化设备的基础上,新建喷头525个、水下灯1154只,并加装激光灯、水幕电影等新式设备,进一步提升观赏效果。

音乐喷泉水舞秀将为广大市民献上声光水舞相交融的视听盛宴,提高城市品位的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