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美丽中国 鲜到延边
黔西南州: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
城市巡游
贵州的山总是那么浑然天成,不信看看大地圣母【双乳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是其最好的诠释,从不同角度观看是不同阶段年龄的女性的双乳,它就像就像母亲一样哺育着她的儿女,忠贞丰茂,所以有了贞丰。
文化阵地
[黔西南州国家级非遗项目:12、布依族“三月三”[图]]
“三月三”即农历三月初三,布依族“三月三”是贞丰布依族人民在长期的生产劳动中形成的具有浓厚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传统节日。
旅游攻略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到黔西南州不知贵州山水天下一绝,位于滇、黔、桂三省结合处的碧波万顷的【万峰湖】就是这样的一片净土,看了田园峰林,接下来就要看看水上峰林,它是上游天生桥蓄水而成的人工湖,锥状突起的山峰如一颗颗宝石镶嵌在湖里,星光点点,鳞次栉比。
即刻出发
旅行社名称:
联 系 人:
手 机 号:
业务电话:
传    真:
地    址:
7月16日至18日,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文化为旅游赋“魂”,以旅游为产
吉林省旅游产业发展专...
首届“富康杯”中国民...
黔西南州:深入实施“...
消夏夜 到延吉布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