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建勇一行赴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开展调研[图]
  • 阅读:
  • 时间:2024-03-07 14:2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章逸欣
  • 3月5日下午,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建勇一行赴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武吉,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等陪同调研。

    用.jpg

    工作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汇报了市执法队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党建强引领、指数双测评、监管三底线、为民四举措、攻坚五任务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用.JPG

    听取汇报后,应局长对宁波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执法监管、投诉调解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文化执法队伍一方面要以情怀铸忠诚,淬炼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政治品格,提振精神状态,凝聚发展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另一方面要以技艺铸长城,锻造“艺高人胆大”的过硬文化执法铁军,以“敏感+实干”书写文化执法高质量发展答卷,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调研期间,应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执法队办公环境,参观了指挥监控中心、荣誉室等场所和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