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 阅读:
  • 时间:2024-03-28 10:0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章逸欣
  • 3月27日下午,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文广旅游局党组成员、执法队队长邵道良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体执法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执法队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有力指导监督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类重要会议、在浙江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全力抓党建、严纪律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不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文化执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护航文广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文化执法各项工作“夯实根基、突破提升”的一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淬炼忠诚底色;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守好文化阵地;三是强化内部管理,从严监督制约;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夯实战斗堡垒;五是强化正风肃纪,铸就清廉铁军。

    会议要求,文化执法工作要努力在强组织、作表率、抓落实、创一流业绩上下功夫,深化抓落实、补短板、正作风,锲而不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想干事的热情、能干事的激情全面推进“五大攻坚”任务,确保文旅市场规范有序,为努力开创宁波文旅事业新局面贡献执法力量。

    会上,邵道良队长与队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处室负责人逐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队员签订廉洁执法承诺书。

    IMG_8233.HEIC.JPG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