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实地调研拓思路 学习交流促提升 珠海市文广旅体局来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开展考察调研[图]
  • 阅读:
  • 时间:2024-03-22 10:5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瑶
  • 3月21日,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继勇带队一行6人来宁波考察学习,重点了解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版权执法和网络智慧巡查与取证系统。

    IMG_7706.HEIC.JPG

    研讨活动中,宁波文化执法队介绍了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案件办理等方面情况。宁波、珠海两地就机构改革和网络执法办案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学习借鉴工作中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MVIMG_20240321_171252.jpg

    执法四处为调研组具体演示了“宁波市文化市场技术监管平台”中智能巡查、KTV曲库监管、视频监控、执法指挥、数字档案等功能,宁波、珠海两地交流了关于智能巡查、线索发现、调查取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IMG_20240321_151347.jpg

    珠海市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宁波文化执法智能监管工作的超前性、系统性和实用性,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智能监管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文化安全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