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 阅读:
  • 时间:2024-03-20 14:27
  • 来源: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旭
  • 2024年3月18日上午,天一阁博物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全体在编人员和重要编外岗位人员参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博物馆和革命文物处处长李怿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上,庄立臻书记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一年来,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部署,在局纪检组的监督支持下,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比较实,有特点、有成效。

    1.jpg

    庄立臻书记强调,新的一年,要重学习、铸忠魂,讲政治、强规矩,补短板、细管理,强政风、提作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长效机制建设,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事业发展队伍,为新时代宁波文旅“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新征程中贡献天一阁博物院的力量。

    李怿人处长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狠抓政治引领,凝心聚魂;二是要狠抓风险排查,扎紧篱笆;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守正提效;四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压对标。希望天一阁博物院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筑牢防线,坚决扛起责任,实干争先,交出我们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的优秀答卷。

    会上还明确了今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