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喜讯 ! 海曙区选手分获宁波市“小小讲书先生”二等奖、三等奖、创新奖[图]
  • 阅读:
  • 时间:2023-05-30 10:35
  • 来源: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超
  • 5月28日下午,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以“致敬,平凡的英雄”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小小讲书先生大赛”在宁波图书馆永丰馆落下帷幕。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51位选手参与大赛,专家评委通过初评,择优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平凡英雄的故事,讲述主人翁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故事的内容中发现平凡中的不平凡。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海曙区选送的屠诗婕同学荣获二等奖,其演讲的作品《你是夜空中最亮的“娜”颗星》获创新奖,海曙区选送的翁可心同学入围决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海曙区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889945410778e28327dd14f2f9ed0ad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3935.jpg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