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学习研讨[图]
  • 阅读:
  • 时间:2023-05-30 15:40
  • 来源:组织人事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组织人事处
  • 5月30日,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詹荣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IMG_0655[1].JPG

    会上,詹荣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和相关报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成果,结合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就如何立足新阶段、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詹荣胜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学理论、强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二是悟初心、担使命,牢牢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转作风、促发展,切实抓好“成果转化”。

    詹荣胜指出,要立足发展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一是加快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二是不断提升文化服务“供给率”,着力促进全民精神富有;三是全面排查行业领域“风险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詹荣胜强调,要明确导向要求,切实改进作风。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巩固夯实堡垒阵地;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塑好党员干部形象;三是以深入调研为契机,不断增进务实作风;四是以实绩实效为导向,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副局长陈彩凤,党组成员邵道良、裴宏军,二级巡视员周明力、邱金岳分别围绕农文旅深度融合、加强文化执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好文旅信访、坚持群众路线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