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走进景和——树袋熊故事会之我想做个宇航员&镇图手作时光丨太空贴画手作[图]
  • 阅读:
  • 时间:2023-05-29 15:23
  • 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周晓卉
  • 每个孩子都是一朵静待盛开的鲜花,只是花期各有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则需要时间耐心等待。对于那些缓慢开放的花朵,我们更应该多些照顾与支持。5月26日上午,镇海区图书馆来到特殊教育学校——镇海区景和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提前送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9点刚过,孩子们结束了早操锻炼,在老师的带领下活力满满地来到活动室,有序入座后期待今天的惊喜。首先由樱桃老师为大家带来今天的绘本故事《我想做个宇航员》,她语气生动活泼,充满童趣,引人入胜,一下子就带大家沉浸在故事之中。听完了想象中的宇航员的生活,接下来就是动手体验“遨游”太空的快乐,图书馆的胡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太空主题的贴画手作。小朋友们拿到后迫不及待就开始动手,大家或自己小心翼翼摸索,或在老师的帮助下粘贴,速度快的小朋友还会帮助其他同学一起完成。几十分钟后,大家都相继完成了自己的太空遨游贴画,并自豪地带着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虽简单,但是却包含着深厚情谊,初夏的艳阳与温度犹如我们不变的热情与关怀。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能获得精神上的鼓舞,在爱与责任的相伴相随下,飞得更高、更远。

    微信图片_20230527090249.jpg

    微信图片_20230527090237.jpg

    微信图片_20230527090226.jpg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