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好声音歌手大赛鄞州赛区决赛落幕, 东钱湖畔10强诞生![图]
  • 阅读:
  • 时间:2023-05-28 15:59
  •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倪霞
  • 5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集团承办,宁波东钱湖文旅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音绕钱湖·声声不息”《中国好声音》Channel【V】歌手大赛鄞州赛区决赛活动在东钱湖圆满落幕。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十位歌者代表鄞州区晋级市级决赛。决赛现场借助网络媒介等多渠道宣传,包括甬派、鄞响、网易、新浪、抖音、视频号等多平台直播和宣传,好评如潮。此次活动不仅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作为本次中国好声音鄞州赛区决赛场地,东钱湖更是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得天独厚的场育环境将此次盛会托至高潮,向广大游客朋友展示“艺术之湖”的新名片。

    后续,东钱湖经旅湖局将以宋韵生活季展示钱湖宋韵文化,打造高品质宋韵文化圈;以ILCA亚锦赛、中学生帆船赛等体育赛事展示运动之湖的活力。全年围绕六大主题开展100余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示东钱湖旅游资源,让市民和游客“玩”出新花样。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