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南昌市执法队来宁波开展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交流[图]
  • 阅读:
  • 时间:2023-05-15 16:2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蔡磊
  •       5月11日,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曦一行7人来到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开展交流研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以及市执法队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111.jpg

          座谈会上,市执法队邵道良队长对南昌支队一行来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两地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提升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市执法队副书记、副队长何萍介绍了宁波市文化市场执法机构队伍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从“守底线,确保市场安全稳定”“重规范,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创亮点,打造文旅执法品牌”“抓改革,构建高效运行机制”“促发展,营造良好文旅环境”等五方面介绍了宁波执法队近年来的工作特点。刘曦支队长介绍了南昌市文化执法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执法办案等基本工作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目前文化市场执法监管难点和新兴业态等热点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222.jpg

          刘曦支队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市文化市场执法指挥中心,观摩了市文化市场执法监控平台网络智能巡查、KTV曲库远程监管、执法记录仪远程连线、电子文书系统、数字档案系统等功能的操作演示。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