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关于实施宁波文旅金融委托服务采购项目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3-03-30 15:05
  • 来源:产业发展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宁波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进行验收的要求,计划实施宁波文旅金融委托服务采购项目,现予以公示。

    一、工作任务

    本项目主要是整合专家服务团队、金融市场、优秀文旅企业的资源,通过实地调研、企业访谈等形式,为企业一对一把脉问诊,组织“文旅之家”、资本市场培训等活动,帮助企业拟定融资方案,精准对接金融机构,提高文旅企业融资成功率。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1.组织专家团服务及投融资对接会,精准对接解决文旅企业融资痛点。通过企业一对一的走访,全年服务200家文旅企业,邀请40家优质企业挂牌,同时帮助企业拟定融资方案,解决融资难题。通过1场线下投融资对接会,对接投资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辅助文旅企业获得股权、债权融资超0.5亿元。

    2.开展专项资本市场活动,助力文旅企业健康发展。 组织1场文旅企业对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活动,帮助文旅企业学习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经验。通过2场专项资本市场培训引导文旅企业建立健全合规管理机制,促进风险管理与日常经营管理深度融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资金预算

    经测算,此次采购资金预算共25.5万元。

    三、竞标单位要求

    熟悉了解宁波金融、宁波文化旅游与金融融合发展情况,有组织开展相关培训、竞赛工作经验,能够有效对宁波文化旅游和金融发展进行分析,能够有效组织文旅企业开展金融培训与研讨。参加竞标的单位需在4月5日前提供方案、一次性报价、公司资质、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介绍等竞价资料,我局将组织评议小组进行评议,最终确定合作单位。

    联系人:朱竣荻

    电  话:0574-89181339

    传  真:0574-89181306

    邮  箱:372305179@qq.com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B座640室

    邮  编:315000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