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3-03-28 15:09
  • 来源:办公室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各区(县、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前湾新区教育文体和旅游局,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规定》和《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公布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就做好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列入事项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决策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2.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年度工作任务调整,对符合决策事项标准但未编入目录的决策事项,承办处室要及时报备并严格履行决策法定程序。

    3.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化管理落实情况纳入年度法治政府工作考核内容。承办处室要加强沟通联系,按时保质组织实施所承担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附件: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3月28日 

     

    附件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28151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