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海曙旅游饭店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28 18:53
  • 来源: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宇骏
  • 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28日下午,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海曙旅游饭店和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员,召开2023海曙区旅游饭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明确全年创建任务和要求,强化旅游饭店责任意识,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员队伍督导水平。

    IMG_2028.JPG

    首先,由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行业管理科科长闻蓉逐条梳理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日常巡检发现的问题着重强调,要求企业会后立即完成自检和整改,尤其是重视日常的动态管理。

    接着,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海曙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颜曙宏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思想重视和执行效力并重。发动饭店全员上至总经理下至普通员工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思想上达成高度统一,在日常服务和细节管理中努力彰显文明城市之风;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静态和动态管理两手抓。通过对标检查及时发现静态管理中的短板,动态管理如吸烟、垃圾分类等方面需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同时强化清洁频次,劝导宾客遵守文明公约;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饭店和督导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发挥好局里和区旅游协会督导员队伍力量,明确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员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文明城市检查反馈机制,在重要时段做好饭店督导工作。

    颜局讲话.JPG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