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27 10:0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章逸欣
  •       为贯彻落实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和市委“六学六增六提升”学习实践活动要求,3月24日,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副书记、副队长何萍主持,各党小组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3.jpg

          研讨会上,何萍副队长指出,全体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践行“三个务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紧紧跟随,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切实把忠诚核心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实践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中,转化为推进旅游纠纷调解和仲裁衔接全国试点、文旅市场智管“一件事”、新兴市场监管的强大动力,持续攻坚破难,补齐短板,推进全市文旅执法工作走深走实上台阶。

    图片2.png

          随后,蔡磊、骆益琼、孙赢、柳落落、徐江枫、王家麟六名党员分别代表所在党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报告的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跳起摸高的内生动力,以优良文化市场环境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