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 阅读:
  • 时间:2023-03-24 10:07
  • 来源: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 2023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宁波摄影马拉松大赛项目

    本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主题策划与执行;(二)以创意的镜头语言捕捉城市细节,集中记录城市景观、文旅故事、美好生活等;(三)征集参赛作品不少于500张;

    (四)开展前、中、后期宣传推广,在市级(含)以上主流媒体、新媒体不少于5个传播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宣传推广和成果展示,全媒体平台曝光总量不少于300万。

    19

    2023年3月

    询价

    2

    2023宋韵杭州奇妙夜宁波文旅推广

    为唱好杭甬“双城记”,组织参加“2023文旅市集·宋韵杭州奇妙夜”宁波文旅推介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推介主题策划与执行、72平方米的展区搭建、邀请不少于5家的宁波优质文旅企业参展;以创意多元形式展示宁波宋韵内涵、展销宁波宋韵主题文创,以互动、演艺等形式开展推介;在省级(含)以上主流媒体原创发稿不少于3篇,在新媒体推广不少于10家,全媒体平台总曝光量不少于100万。

    19

    2023年4月

    询价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