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年轻态、时尚感、烟火气……这里是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21 10:21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
  • 象山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风景线上。这里的海岸线堪称国内北纬30度区域的一条最美海岸线,全长925公里,串联起各色美好出游体验:有情怀满满的赶小海,有惊艳的蓝眼泪奇景,有刺激紧张的海上运动,有纯鲜美味的海鲜大餐。

    3月19日,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宁波周活动在宁波带梦胡同青年创意社区举行。

    2.jpg

    1.jpg

    近年来,象山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挖掘“万象山海、千年渔乡、百里银滩、十分海鲜、一曲渔光”资源、生态、人文优势,全面构建“时尚东海岸”“潮隐西海岸”“斑斓西沪港”“风情石浦港”四条标志性海岸线特色场景。今年,第19届亚运会上,象山县作为亚运帆船和沙滩排球赛事举办地,将迎来亚运的“高光时刻”。为持续打响“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品牌,象山县精心策划了年轻态、时尚感、烟火气的新场景、新体验和新玩法,将带给游客朝气、时尚、活力的全新感受。

    3.jpg

    活动现场,象山县重点推出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的32场“品牌周末”和27个“超级假期”等文旅场景,实施圈层、跨界、联创的精准营销。主要实行与银行、车企、艺培、运动、户外、旅行商、0TA等各圈层的品牌联创、内容共创、产品互推、利益共享的新模式,着力提升“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品牌共情力和体验度,把象山县打造成为宁波微度假、深旅行的首选地,长三角海洋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4.jpg

    具体而言,“品牌周末”活动推出了4条海岸线10大系列产品。即:“扬帆亚运”“自由奔跑”“追光逐梦”“群星闪耀”“理想渔村”“未知旅途”“探秘海洋”“诗与远方”“星辰大海”“自在饭局”培育计划,传递自由、热爱、向往的旅行态度和生活态度。

    “超级假期”活动主要营造“户外+、文化+、运动+、美食+、影视+”五大滨海旅游新消费场景,全年举办烟花秀、踏沙滩、泼水季、音乐季、开渔节、海潮运动会、海鲜美食节、柑橘文化节、星光电影艺术周、唐宋奇妙夜等系列主题活动。

    7.jpg

    6.jpg

    5.jpg

    活动中,象山县还发布“激情享亚运·周末嗨象山”畅游卡10000张,启动“打开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的N种新方式”短视频大赛。开展“打开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的N种新方式”主题对话,组织莫问山海·生活沙龙、莫问山海·生活美学展以及“青年与海”最美驿站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举行非遗手工表演、象山传统老底子美食制作、艺术作品展示等。

    9.jpg

    8.jpg

    活动一览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