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文研院召开“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 阅读:
  • 时间:2023-03-20 14:44
  • 来源: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邱吉瑜
  • 3月17日,为全面落实市文广旅游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市文研院召开“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林国聪副书记主持会议,就我院开展“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严格对照局党组提出的专项行动标准清单,通过党建提级行动、能力提升行动、清廉提效行动、管理提能行动、制度提优行动、监督提质行动,切实做好方案制定、动员部署、全面自查、集中整改、巩固提升工作,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高效完成,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决树立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标对表抓实工作。要全面统筹,加强沟通,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专项行动高质高效完成。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专项行动成果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实现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推动宁波文化遗产事业发展,护航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做贡献。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下一步召开好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做了安排部署。

    (宁波市文化遗产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