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赴杭州学习调研[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20 16:0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一宁
  • 为进一步推进杭甬“双城记”,深化文旅市场执法数字化改革,3月17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一行9人前往杭州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与杭州同仁开展座谈交流,学习网络执法经验,观摩“杭州文管在线”应用演示,就新业态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深入研讨。随后,调研组来到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就“杭州文旅优享”“天目安心宿”等数改项目进行现场学习。

    下一步,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将按照机制重塑、流程再造的要求,积极推进文旅市场智管“一件事”数改项目建设,以数字赋能推动整体智治。

    IMG_20230317_154723.jpg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