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东钱湖经旅局赴沪参加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19 10:53
  •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倪霞
  • 3月17日-3月19日,由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指导,《旅游时报》主办、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阳光新体验 自在长三角”——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拉开帷幕。

    东钱湖经旅局赴上海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展“千年宋韵隐山湖,四行度假乐悠悠”主题推广,与现场100多家沪苏浙皖闽的文旅单位一起为上海市民游客奉上“好看、好玩、好购”的多元惠民文旅大餐。

    浦江畔,明珠边的东钱湖文旅推介展位受到上海市民、全国游客和上海媒体的高度关注,现场恰似“等闲识得钱湖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涌动氛围。经旅局现场展出了琳琅满目的宣传册、文创商品、非遗美食、度假产品等。当晚,上海电视台新闻频道多画面呈现东钱湖展位,是继上海电视台生活频道、纪实频道自2月立春43天内第三次报道东钱湖文旅资源和品牌。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经旅局大力推动“东钱湖会奖旅游推广联盟上海营销中心”的市场拓展举措,进一步提高东钱湖文旅品牌在上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下步2023东钱湖文旅高质量发展上海推介大会召开进一步奠定扎实基础。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