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合作共赢,东钱湖会奖旅游推广联盟谋新篇[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18 16:43
  •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倪霞
  • 为进一步推动东钱湖会奖旅游资源整合、促进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和区内其他旅游企业的强强联合,3月17日下午,东钱湖经旅局组织湖区内20家会奖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前往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并进行合作洽谈。

    活动现场,宁波国际会议中心代表率先带领与会单位参观国会各场馆及望岚酒店。随后,各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与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合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希望。同时还表达了对如何优化环湖交通和加大奖励引流政策力度两个方面的迫切需求。

    会上,东钱湖经旅局周宇明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同时就目前东钱湖旅游产业的大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东钱湖会奖旅游推广联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各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让湖区企业合心合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钱湖的诗与远方会越来越好。

    下步,东钱湖经旅局将加强与各联盟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会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强化“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品牌,进一步提升旅游度假区的竞争力和附加值。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