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宁波图书馆开展“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图]
  • 阅读:
  • 时间:2023-03-17 16:26
  • 来源:宁波图书馆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莹
  • 3月17日下午,宁波图书馆在新馆一楼多功能厅开展“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馆长徐益波作动员讲话,部署专项行动。支部委员、副馆长贺宇红主持会议。全馆干部参加。

    IMG_4529.jpg

    会上,支部委员、副馆长陆艳宣读了《宁波图书馆“抓党建、强规范、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IMG_4532.jpg

    支部书记、馆长徐益波传达了2023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整改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衡量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是否坚决的重要内容,作为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宁波图书馆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压实责任。从党建提级、能力提升、清廉提效、管理提能、制度提优、监管提质六个方面,切实压紧整改专项行动的责任;三是要抓好落实。在前期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形成整改清单和自查报告,推进整改专项行动提速提效。

    微信图片_20230317162540.jpg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