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开展星花级酒店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培训[图]
发布日期:2022-09-28信息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曾玉洁字号:[ ]色调调节:

       9月27日下午,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星花级酒店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培训。星级酒店、特色主题酒店、四花级和三花级酒店疫情防控相关安全负责人和“小门”管控工作人员参加。

IMG_20220927_144815.jpg

       会上给各旅游饭店分发了《旅游饭店新冠疫情防控“小门”管控要求及处置办法》,要求各旅游饭店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风险排查和防范工作,做好国庆佳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行业从业人员加强健康监测管理,认识工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严格开展两天一次核酸检测。同时,各酒店交流讨论面对疫情防控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和行业主管部门能提供的帮助支持。

       最后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曾晓明做了动员讲话,传达近期上级通报文件,对持续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宣传、对来往人员登记和酒店人员日常健康管理加强督促、对临近国庆假期酒店燃气安全、冷链食品安全加强安全排查、对落实“返甬码”、“3天2检”、“3天3检”等防疫防控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