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图]
发布日期:2022-09-22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浏览次数:作者:章逸欣字号:[ ]色调调节:

2022年9月20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JPG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细化责任、落实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9月20日,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会上,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副队长何萍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最新版防疫工作指南要求,督促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明确“小门”管控、扫码测温、查验核酸等方面的防控要求。同时,强调要全面强化内部管理,筑牢安全屏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二是做好健康监测管理,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要求;三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优化督导机制。

下步,市执法队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演”筑防、以“练”备战,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文化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