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期间,九龙湖景区活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图]
发布日期:2022-09-15信息来源: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罗瑶映字号:[ ]色调调节:

假期出游不出省,提倡在市域内休闲度假。中秋小长假期间,风光秀丽的九龙湖成为了广大市民朋友们周边游的好去处。面对到来的客流高峰,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文明开放。

微信图片_20220913141951.png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001.jpg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景区需先预约。景区人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0%。认真做好“预约、错峰、限流、防聚集”等措施,消除因人员拥挤造成的事故隐患。景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制度,在景区入口筑起疫情防控五道防线。游客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测量体温,安检通过后方可有序入园。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013.jpg

双节同庆,九龙湖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时光邮箱、鲜花谢师恩、垃圾换礼等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2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242.jpg

在游客服务中心、游船码头和观光车候车点,五彩灯笼高悬,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游客们一边纵情山水,一边感受着中秋佳节的浓浓温情,和九龙湖合影留念,留住最美瞬间!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微集市为游客们准备了咸香酥脆的鞋底饼、清甜醇香的绿豆糕、甜香软糯的小米糕、美味新奇的马卡龙月饼、甜而不腻的阳光玫瑰葡萄,让游客们在游山玩水之余轻松品尝各色美食,充分享受来自九龙湖的美味。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3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342.jpg

中秋节前两天天气晴朗、气温适宜,游客出游热情高涨。紧张刺激的七彩滑道、惊心动魄的“穿越时空”都成为了游客们的热门游玩项目。许多游客们还租上观光自行车,体验慢节奏的旅行方式。在山湖间穿梭,风随车动、心由境转,看群山环抱、碧波荡漾、习习凉风扑面而来,吹去一身疲惫。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349.png

(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