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启动文旅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图]
发布日期:2022-08-16信息来源:宁海县文广旅游局浏览次数:作者:邵颖玢字号:[ ]色调调节:

为确保全县文旅系统安全平稳有序,消除文旅行业安全隐患,8月12日,宁海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召开文旅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全县文旅系统安全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宁海文旅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随即启动。该局班子领导带队,分片分组对全县景区、酒店、民宿、网吧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及公共文化场所、文保单位、文旅在建项目等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管理预案是否科学等。并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和安全检查“一检双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接下来,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将持续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推进文旅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点,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整改,全面筑牢全县文旅系统安全防线。

5.jpg

(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