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武吉队长带队检查五一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2-05-06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浏览次数:作者:黄洁字号:[ ]色调调节:

IMG_2153.JPG

5月4日上午,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江武吉带队督查了江北文旅场所企业的疫情防控、假日安全、经营规范等工作,实地检查文旅重点场所视频监控点位的补点、优化工作,江北区文广旅游局局长周少植陪同检查。

督察组共抽查4名网吧、4名酒店从业人员和15名网吧上网消费者的核酸阴性证明均在48小时内,现场对2家网吧视频监控点位的优化工作进行了指导,对2名上网消费者口罩佩戴不规范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江武吉队长在检查中强调,各类文旅场所从严从紧从实落实扫场所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场所人员定期核酸检测要求,确保经营规范安全;文旅部门、执法队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市场排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