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海峰带队开展旅游企业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及防疫联合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2-05-05信息来源:东钱湖旅游和湖区管理局浏览次数:作者:王春玲字号:[ ]色调调节:

为进一步强化五一节前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东钱湖假日旅游安全形势稳定,4月29日上午,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委领导奚海峰副主任带队,会同经旅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局办一起对东钱湖陶公岛景区和柏悦酒店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各局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在陶公岛,检查组对景区内游船码头、财神殿、涉山涉水等区域开展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提交整改报告形成闭环;在柏悦酒店,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酒店内的消控室和酒店防疫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奚主任多次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又逢五一假日旅游旺季,景区、酒店在经营的同时必须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需继续严格落实场所码、行程卡双检查,景区需做好人员“限流、错峰、预约、设置一米线“等防疫措施,景区、酒店做好安全相关自查工作,完善相关安全措施,落实假日人员值班制度等,要努力为游客提供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五一东钱湖假日旅游安全、平稳、有序。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