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开展节前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夜查[图]
发布日期:2022-04-27信息来源: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郭振字号:[ ]色调调节:

53c64f846b8ea1d244b53246203ed25f.jpg

32f7b76a1bd11f12091ea5dfac1c15b7.jpg

五一临近,为督促娱乐场所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26日晚,海曙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颜曙宏带领执法队员兵分两路开展节前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夜查。

根据检查预案,检查组先后对宁波市海曙古林卡秀娱乐中心、宁波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宁波三土娱乐有限公司、宁波海曙宾丽娱乐有限公司等10家娱乐经营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对每一家被检查的娱乐场所,执法人员主要围绕着被检查场所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台账是否完善、防疫物质是否按要求储备、防疫制度是否落实、防疫教育是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期间,颜队长要求,各娱乐场所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经营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确保五一期间各场所安全、规范、有序。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