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监测中心人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图]
发布日期:2022-04-22信息来源: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浏览次数:作者:张璇字号:[ ]色调调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宁波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全体员工响应号召,所有党员在第一时间向社区报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监测中心评议科副科长李潇,所居住的福明家园是鄞州区最大一个老小区,现有居民3000多户5000余人,特点是“三多”:拆迁户多、外来人员多、老人多,防疫工作压力较大。在得知社区防疫工作需要志愿者后,她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投入为民服务第一线,4月10日、17日连续两个周末负责小区大门站岗执勤、维护现场秩序、居民信息核查和张贴宣传海报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携手同行共渡难关。

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潇经常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承诺。

aa.jpg

(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