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时刻紧绷歌舞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弦[图]
发布日期:2022-04-21信息来源: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尹惠萍字号:[ ]色调调节:

IMG_20220419_184605.jpg

根据宁波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月17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北仑区歌舞娱乐行业在关停一个多月后,再次按下了重启键!

为确保我区歌舞娱乐场所在复工复产后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19日晚,北仑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虞伟带队文化执法人员,对新碶城区的凤凰国际、斐翠娱乐、星辉娱乐、尊爵娱乐、东恒会、凤起潮鸣6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场所门口是否安排专人值守,是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消费者入场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和核验行程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并对各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的口罩佩戴、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杀、人流量控制、应急预案及执行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各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经检查,以上6家娱乐场所均能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个别娱乐场所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切勿麻痹大意,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后续,北仑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组织精干力量,常态化开展歌舞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突击夜查行动,加大对歌舞娱乐场所的监督力度,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

 (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