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开展网吧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2-04-18信息来源: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作者:郭振字号:[ ]色调调节:

1358c901a6b2fe5f3b36bb86b2e31f19.JPG

4月18日上午,针对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海曙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网吧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我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先后对宁波市海曙星心一族网吧、宁波市海曙天一起点网吧、宁波市海曙四和院网吧等8家网吧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执法人员主要围绕各场所对消费者是否严格落实了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场所内是否有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消费者,场所内所有人员是否能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是否落实了消费者限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但是,检查中还是发现2家网吧内部分消费者没有在上网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执法人员当场对存在上述问题的网吧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责令立即整改。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