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从严从实做好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2-04-13信息来源:东钱湖旅游和湖区管理局浏览次数:作者:于君超字号:[ ]色调调节: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游客的健康和安全,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积极响应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多次检查旅游企业现场,要求旅游企业需严格落实“两码联查、测温、戴口罩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4月11日,区内各游客中心、院士中心、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等所有室内密闭公共场所均已暂停对外开放,酒店、宾馆、饭店的包厢和堂食服务均已关停,暂停开放的场所目前均已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告知公众。对于开放景区区经济旅游和湖区发展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要求景区从严实行预约制度和“场所码、测温、戴口罩”准入机制,严格控制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20%,做到限流有序开放,坚决禁止发生人员聚集、扎堆情况,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旅游。

WechatIMG7864.jpeg

WechatIMG7865.jpg

(东钱湖经济旅游和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