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09信息来源: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浏览次数:作者:陈春晖字号:[ ]色调调节:

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接待突发情况的防范意识,高效、科学地应对处置突发事件,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和会议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9月29日上午10时,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联合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和物业开展防疫应急大演练。

演练流程包括体温检测、扫码核验健康码、出示行程码、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中必须保持一米的距离。若发现疑似人员要带入临时隔离点并立即与街道防疫办取得联系,告知情况。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活动,各岗位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各司其职、规范应对,各环节衔接顺畅、严格遵守操作流程,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对疫情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通过将日常培训和应急演练相结合,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各项工作要求,为今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础。

(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