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人潮涌动!东钱湖元宵佳节氛围浓[图]
发布日期:2023-02-05    作者:倪霞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    阅读次数:
  • 为提振区企消费信心,助力第一季度开门红,东钱湖经旅局借由元宵佳节这一节点,联合湖区企业组织推出“钱湖过大年”元宵节专场直播、“钱湖过大年·元宵喜乐会”、元宵特惠产品等文旅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加强恢复。

    线上直播,引流促消费。元宵节前,经旅局整合湖区企业资源,发起“钱湖过大年·元宵喜乐会”专场直播,推出有奖互动,联动线下商户推出优质、优惠的文旅产品。同时配合发放住宿消费券,以商户折扣和政府消费券叠加的形式,吸引流量,促进消费。此轮直播历时3个小时,直播期间有奖互动、反响热烈,点赞、评论屡屡刷屏,据统计累计曝光73695人次、累计点赞量达10.7万次,累计带货金额达1.7097万元。

    线下活动,高效提人气。元宵期间正逢周末,经旅局联合湖区企业开展“钱湖过大年·元宵喜乐会”主题系列活动,带动周边游市场,持续燃旺新春“烟火气”。东钱湖文旅集团推出的“顺颂元宵·福满钱湖”元宵祈福、“缤纷元宵·乐游钱湖”团圆元宵、“喜乐元宵·许愿钱湖”话题互动等活动以及华茂希尔顿酒店、康得思酒店等酒店和宁波野生动物园推出的现场汤圆制作,让市民游客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欢度元宵节。

    下步,经旅局将借助春节余热,开展“第三届钱湖春来了”主题开游活动,发布全年度旅游产品和旅游活动,推出迎亚运全民山水运动季、青衫茶园摘芳烟 · 茶“艺”文化季、FUN肆野趣露营季、洄游生活季、韩岭第三届东钱湖国际艺事季等主题活动,通过策划举办系列、优质的活动充分激发东钱湖第一季度的旅游热潮。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