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东钱湖经旅局敏捷营销唱响上海市场[图]
  • 阅读:
  • 时间:2023-02-05 11:53
  •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丁银峰
  • 2023年2月4日18时,以《元宵特别策划·东钱湖闹元宵》在上海电视台都市频道·星旅途栏目30分钟播放为标志,东钱湖经旅局围绕“敏捷、成效”二大主旨,全面唱响会奖旅游上海春季市场营销系列工作。

    接下来两个月,东钱湖经旅局将围绕"疗休养、MICE会奖会展、亲子和体育微度假”三大类产品,通过三大方式服务湖区企业销售和推广东钱湖品牌。一是开展上海头部旅游商集采对洽;组织东钱湖文旅企业上海市场营销人员与中国旅游集团、锦江旅游、上海青旅集团、上海春秋、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奖商旅分会等渠道进行采购洽谈。二是以跨界合作的方式,面向垂直客群拓展营销新渠道;依托 “父母邦”亲子门户网站、“银联”信用卡平台、“万达集团”影视活动、“海洋大学”院校后勤服务体系开展促销和推广。三是组织文旅体融合的业态活动落地东钱湖,如“霞屿旗袍秀”、“韩岭动漫快闪”、“上水改装车派对”、“宋韵钱湖旅拍”等各类活动。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