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奋斗有我、担当看我”:市文广旅游局举行8090风采展示活动[图]
  • 阅读:
  • 时间:2023-02-03 09:53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引导青年干部对标“两个先行”,以实际行动展示奋发进取、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营造互学互鉴、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今天上午,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奋斗有我、担当看我”8090风采展示活动。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裴宏军主持活动。

    1.png

    来自局系统的17位80、90后青年,围绕爱岗敬业、实干担当、攻坚破难、开拓创新四个关键词,分享自己对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所思所悟,展现局系统青年积极投身文化广电旅游中心工作主战场,奋发进取、务实肯干的精神面貌,奏响了宁波文广旅游作风建设最强音。

    2.png

    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队长邵道良对各位青年干部的精彩展示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局党组对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青年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踔厉奋发练就过硬本领,创新思维大步引领,坚守底线清正廉洁;同时,他对局属单位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积极开拓青年干部成长平台,严管厚爱护航年轻干部成长,合力推进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为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文化广电旅游的智慧与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