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2022年度宁波图书馆团支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图]
  • 阅读:
  • 时间:2023-01-31 10:49
  • 来源:宁波图书馆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万佳嫣
  • 1月30日下午,2022年度宁波图书馆团支部总结大会在宁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宁波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徐益波,宁波图书馆副馆长严剑平出席会议并发言,宁波图书馆团支部书记陈莹主持会议,全体团员共计22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31103503.jpg

    会上,宁波图书馆团支部书记陈莹汇报了2022年度宁波图书馆团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如“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青年书屋建设情况、团员志愿服务组织情况等;团支部委员丁若时、朱盼盼、万佳嫣、肖琼等依次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实际做了述职发言,并阐述了2023年努力方向。随后,严剑平副馆长作了点评讲话,提出团员青年作为图书馆的重要力量,要主动作为,带好头,围绕“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增强信心、开拓创新”四个方面,鼓励团员青年要发挥青年时期的精气神,争取工作上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131103509.jpg

    微信图片_20230131103457.jpg

    徐益波馆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2022年度团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围绕“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成为表率,岗位建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书香铸魂,培养人才”“围绕核心,当好助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团员青年多学习,多看经典著作,以书香滋养心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2023年开拓进取,昂扬斗志,并结合自身工作推进2023年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

    本次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青年大学习积极学习分子。

    微信图片_20230131103452.jpg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