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宁波,全国甲级+1!乙级+1!总量全省第一[图]
  • 阅读:
  • 时间:2023-01-31 09:5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
  • 近日,经旅游民宿自愿申报、省级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机构初审,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定后,认定41家旅游民宿符合甲级旅游民宿标准,30家旅游民宿符合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在本次评定中,浙江共有5家民宿入选,其中,甲级3家、乙级2家,总数量位居全国第一;宁波入选甲级1家、乙级1家,总数量位居浙江省第一,快来一睹风采吧!

    1.jpg

    2.jpg

    宁波象山饮海三湾民宿

    3.jpg

    饮海三湾,坐落在石浦渔港古城边上的半山腰上,背山面海,环境宜人,整个石浦渔港一览无遗,也是每年中国“开渔节”的绝佳观景台。民宿于2017年开业,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白金级民宿,是宁波市象山县第一家白金级民宿。

    宁波宁海南与舍

    4.jpg

    南与舍,位于宁波市宁海县桑洲镇,蜿蜒的盘山公路绕山溪而上。从山顶俯瞰,目之所及皆是绿水黛山,视野一片敞阔。目及所处,一片绿油油的梯形坡上生长着墨绿的茶树和一片片油菜花。空气如若刚被大雨清洗过一般,清新而甜香,偶尔间会飘来云雾,萦绕在群山之间。朦胧之色,宛若仙境。

    最新数据显示,宁波登记在册的民宿1700余家,床位数量3.2万余个,浙江省等级民宿123家,宁波市叶级客栈50家,民宿产业集聚区34个。刚刚过去的新春假期,宁波住宿餐饮消费整体趋暖,其中,全市等级民宿出租率达78%,同比去年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