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招聘
  • 关于公布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所属宁波图书馆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3-01-29 12:43
  • 来源:组织人事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经资格初审,蒋森、李津、檀小燕、张晓虹、叶梁潇、金冶倩、储雪燕7人符合宁波图书馆-综合文字岗位公开选聘资格条件,现予公布。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选聘人员于2023年2月4日(周六)上午9:00-12:00期间携带公告规定的材料到宁波图书馆新馆四楼会议室(地址:鄞州区宁穿路2100号)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者进入面试环节,现场发放《面试通知》。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选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安排在2023年2月4日(周六)下午,请通过资格复审人员于当天下午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按照《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1月29日至1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期间联系选聘单位,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74-88270616。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