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钱湖过大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图]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倪霞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    阅读次数:
  •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钱湖过大年”系列活动于今天(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30余种主题、超100项活动为市民游客送上从春节前到元宵节后的文旅惠民“大礼包”,推动文旅市场加速“回暖”。这也是东钱湖经旅局快速响应市局“奔共富、享幸福、促消费暨2023文旅消费主题年”活动的一大举措。

    image.png

    一是在“钱湖假日”微信公众号上发放春节特别版消费券,在“乐活青春派”抖音直播平台线上启动2023“钱湖过大年”系列活动,通过旅游消费券、产品优惠组合、春节主题活动发布来促进旅游消费;二是创新旅游产品线,围绕运动、健康主题发动组织区内皮划艇俱乐部、帆船俱乐部、单车驿站、大自然俱乐部、启新高尔夫俱乐部等几家新业态联合推出艇进2023、冬日帆船、环湖骑行、全民登山季等东钱湖运动类主题旅游产品;三是发动组织二灵山温泉、长乐里山泉等具备康养设施的旅游企业结合瑜伽、太极、理疗等健康元素推出疗养类旅游产品并推向市场;四是春节前联合水上旅游公司,开启2023年跨年迎新冬捕品鱼,野生胖头鱼从1月10日起一到钱湖鱼亭,就被抢购一空;多家酒店除夕年夜饭更是供不应求,提前售罄;五是以东钱湖春节为主题,开展春节前的预热宣传、春节期间的实时报道和春节后的总结报道,在省厅、市局、宁波日报、甬派、鄞州日报、鄞响、头条、新浪等众多媒体上展现东钱湖春节火爆旅游态势。

    image.png

    image.png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