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宁波文旅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图]
  • 阅读:
  • 时间:2022-09-22 16:52
  • 来源:宣传推广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汪佳妮
  • 9月19日至2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加强宁波与东盟国家及地区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组织下,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携文旅企业参展。

    图片1.jpg

    此次博览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采用“线下实体展+云上旅游展”双平台办会形式,吸引境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余个省区市300余家机构和企业参展。

    6b0f9b9599d05e8c14109daad73a3ad.jpg

    在浙江展馆,宁波展位精彩亮相,以“顺着运河来看海”为主题,重点展示以“礼海天佛国品禅韵”、“尝海鲜美味品茶韵”、“享海湾风情品帆韵”、“访海丝文化品瓷韵”为特色的“四海四韵”文旅资源。宁波推出的宁波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备受青睐,《宁波旅游指南》、《宁波旅游手绘地图》、《宁波精品文旅线路指南》等中外文宣传资料深受国内外各大参展单位和本地市民游客好评。

    6d602fbdfa1252cac6e1fa124e2c774.jpg

    此次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不仅扩大了宁波文旅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更进一步增强了与广西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客商的交流与沟通,为后续两地信息互通、政策互享、游客互送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传推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