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视野
  • 豪横!象山这场“长达二十多米”的海鲜盛宴,开炫……[图]
  • 阅读:
  • 时间:2022-08-08 16:18
  • 来源: 宁波晚报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王思勤
  • 美食文化浓缩了一座城市的生活,承载着一方水土的文化底蕴。8月6日下午,由象山县商务局与象山县蟹钳港文旅联合承办的“青年与海·环蟹钳港海鲜音乐节”在象山茅洋乡火龙果基地热闹举行。

    海鲜音乐美食节,带不走的只有空空的胃!快来看看现场的照片!

    以梭子蟹为主打,白对虾、血蛤、蛏子、淡菜、皮皮虾、鲻鱼、墨鱼等多道菜品为辅,长达二十多米的豪华海鲜长桌宴开席!

    微风习习,现场欢声笑语不绝,周围浓郁的渔俗渔韵,嘹亮了整个蟹钳港。大家忙着品鉴美食,那色泽诱人的梭子蟹,轻轻一掰,大块大块的蟹黄暴露眼底,蟹肉把整个壳撑得满满当当,膏黄满口粘腻,白肉结实鲜嫩,简直是人间美味~

    夜宴过后,在醉人夜色下,沉浸式舞台灯光亮起,动感跳跃的音符、洒脱狂放的旋律、自由奔放的鼓点响彻茅洋上空。情怀民谣、超炫电音,热势开唱,这一次,是夏末的狂欢。

    一场音浪海鲜盛宴,带你感受生活的美好。真正惬意的生活,就在象山!

    青年与海,我们一起周末嗨象山!

    (本文图片由象山县商务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