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图]
  • 阅读:
  • 时间:2022-08-03 15:28
  • 来源:机关党委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机关党委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在宁波文旅系统落地生根,8月2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詹荣胜作动员讲话。詹荣胜指出,今年来,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紧紧围绕文化先行、旅游引航、融合蝶变和数字赋能等重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探索创新提质效,凝心聚力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开展,交出了令人满意的履职“答卷”,宁波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看到,从前期查摆的问题清单来看,与先行标准和先行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文旅系统作风建设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詹荣胜强调,一要带头学,强化学用结合的前沿意识;二要带头闯,强化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三要带头变,强化惟创新者赢的自觉意识;四要带头改,强化销单清号的归零意识;五要带头比,强化争先进位的先行意识。要严格对标找差、持续改进提高、奋力比学赶超,尽最大努力跑出先行的速度、干出先行的业绩,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把作风建设抓紧抓细抓得更有成效,着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詹荣胜号召全体文旅人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分分秒秒不耽搁,样样事情想争先,时时刻刻谋发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三张清单落实,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奋勇向前的昂扬斗志,迅速在局系统上下形成争先进位、勇攀新高的浓厚氛围,以作风能力建设新成效,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宁波文化广电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