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 阅读:
  • 时间:2022-08-22 10:53
  • 来源: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 2022年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2022宁波文旅主题青少年短视频大赛宣传推广项目

    本项目通过开展文旅主题青少年短视频大赛宣传推广活动,从青少年的角度用生动的影像、富时代感和创新力的表达方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呈现宁波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微度假文旅产品的特色风采,展现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滨海旅游名城进程中宁波的独特魅力。

    19

    2022年8月


    2

    2022宁波青少年微旅游宣传推广项目

    响应“宁波微度假·浙里最好玩”宁波文旅年度宣传推广主题,通过开展青少年活泼、时尚的微旅游方式,展现宁波“海丝古港 微笑宁波”旅游形象,打响“顺着运河来看海 闻着书香游宁波”旅游品牌,探索青少年文旅推广的更优方式。

    15

    2022年8月


    3

    2022宁波文旅主题创意视频宣传推广项目

    以创意系列视频为载体,宣传好宁波文旅资源和推广好宁波文旅市场,打响宁波文旅海派宋韵、中华海洋文明溯源地、浙东唐诗之路等新名片,内容包括:1.宁波文旅主题创意视频策划、拍摄与制作;2.在国家级主流媒体进行发布,不少于5条;3.发布期间在国家级主流媒体做好系列宣传报道,不少于5篇;4.积极向海外传播平台推送。

    35

    2022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宁波市文化旅游研究院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