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宁波文旅亮相“缤纷夏日 浙里好玩”2022诗画浙江夏日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图]
  • 阅读:
  • 时间:2022-08-19 13:16
  • 来源:宣传推广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汪佳妮
  • 8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缤纷夏日 浙里好玩”2022诗画浙江夏日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先后在南京市、合肥市、南昌市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带队,携宁波钱湖国际旅行社、印象宁波等文旅企业亮相本次活动。

    在此次夏日巡回系列推介活动中,浙江与苏皖赣区域文旅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就疫情常态化下文旅市场交流与合作,探讨在国内市场推广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会上,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介绍道,“近年来,宁波紧紧围绕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目标,着力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和现代化滨海旅游名城,挖掘海洋文化内涵,发挥海洋旅游资源优势和海派宋韵人文秉赋,展示“海丝古港 微笑宁波”文旅品牌形象,打响“顺着运河来看海”旅游品牌,推出了“四海四韵”海洋旅游特色产品。”并将四海四韵旅游产品向南京各大旅行商进行重点展示及推荐。

    “哇,这么多漂亮的房车,每辆车的车身上还都展示着不一样的浙江美景,好震撼!”活动现场的外省市民如此感慨道。 

    11辆装饰着浙江省各地级市形象的城市主题房车,满载着浙江的热情,跨越山河湖海,围绕“浙苏同乐”、“浙皖同梦”、“浙赣同心”三大主题开展巡回推介,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批省外市民围观打卡。来自宁波的主题房车,满载着宁波的情谊而来,捎来了宁波最新的旅行优惠政策、文创展品以及特色玩法,希望能让三地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宁波、喜欢宁波、走进宁波。

    (宣传推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