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视野
  • 三江口灯光秀,致敬最可爱的人[图]
  • 阅读:
  • 时间:2022-08-01 15:55
  • 来源:甬派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应健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拥军主题灯光秀将在宁波三江口沿岸灯光秀大楼点亮。

    在宁波城管市政相关部门的精心编排、宁波城市文化有限公司制作保障下,灯光秀整体氛围以红蓝色调为主,彰显庄严与敬意,红旗、军人、国产武器装备等三维特效尽显灯光秀大楼墙体,裸眼3D效果更加显示出宏伟的气势,灯光秀节目的交织展示出了宁波这座城市的拥军氛围,军爱民、民拥军、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爱我国防、强军有我等主题篇章错落交织,突显了“八一英雄”、“拥军情怀”、“军强国安”、“参军光荣”等主题。

    QQ截图20220730221443.png

    QQ截图20220730221422.png

    今晚的试播现场,浓厚的拥军主题夜景氛围中,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传递这个重要的节日信息,表达对军人的敬意。“军强则国安,国安才有民安,最可爱的人为你负重前行,守卫安宁。”正在拍摄三江六岸景观的市民魏先生感叹说,宁波的夜为他们点亮,向他们致敬,让更多人感受到参军的无上光荣,作为退伍军人,选择到宁波这个可爱的地方,更要发挥军人的优势,参与建设这个第二故乡。

    QQ截图20220730221405.png

    据了解,宁波三江口灯光秀由宁波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办公室、宁波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组织,以八一节光影主题向英雄致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八一建军节主题灯光秀正式播放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2日,每晚8:00开始播放至晚上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