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来甬检查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筹备进展[图]
  • 阅读:
  • 时间:2022-07-08 15:19
  • 来源:宣传推广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汪佳妮
  • 7月8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一行到宁波检查2022亚洲海洋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陪同。

    许澎一行听取了宁波执委会和秘书处、新闻宣传、活动执行、医疗防疫、综合保障等工作部的情况汇报。随后,许澎一行赴香格里拉大酒店主会场、紫林坊艺术馆、钱湖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等地现场巡查。

    许澎副厅长强调指出,一要查遗补缺,除了落实好大会各项活动,还要克服夏季高温和疫情防控两大难点,把各环节、各细节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做最充分的准备。二要统筹协调,抓好各个部门、各个单位之间的对接工作,确保大会各环节高效衔接、运转有序。三要加强宣传,突出主题大会和配套活动的特色宣传“点”,以点带面形成新闻宣传整体合力,进一步扩大活动效应。四是安全至上,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大型活动的有关要求,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卫生安保等各类应急预案,每位会务人员都要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精准防控,安全办会。

    (宣传推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