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信息
  • 关于宁波市3A级旅游景区评定结果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2-07-04 15:55
  • 来源:资源开发处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以及《宁波市3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甬旅质评〔2022〕4号),经过景区自愿申报,所在区(县、市)文广旅游部门初评推荐,宁波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象山阿拉的海景区、北仑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景区、北仑灵峰汽模小镇景区、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杭州湾汽车智创小镇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综合评定验收,认为上述5家景区基本达到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要求,拟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一周(从即日起共7天)。凡对上述5家景区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宁波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接待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联系人:罗建忠,联系电话:0574-89186958、15988605469,邮箱:309140765@qq.com。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B座6楼(行政中心9楼)。

                       

    宁波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