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2022宁波国际旅展即将周末启幕,来东钱湖展区赴一场宋风雅韵[图]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丁银峰    来源: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    阅读次数:
  • 2022年宁波国际旅展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东钱湖管委会组织区域内13家文旅企业,推出十大低价引流福利、百项爆款产品。东钱湖经旅局特别设计了古今结合的特装,以“今月曾经照古人”为主题,设计沉浸式互动展区,将宋韵文化这一金名片融入展区,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此外,东钱湖经旅局还专门开辟了旅展的线上销售,同步在抖音号“乐活青春派”开启现场产品直播销售,让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与东钱湖轻松“约惠”。在旅展期间现场参观的朋友还能参与阿拉贝儿粉丝之家为新老朋友准备的红包墙,更有超多产品享受旅展专场消费券折上折。

    据悉,此次旅展期间,东钱湖将打好“文旅惠民”与“形象展示”两套组合拳,除了展示出“宋韵钱湖”的品牌魅力之外,更关注现有疫情下湖区企业的实际销售,为生产销售助力。旅展期间,东钱湖经旅局为游客准备了东钱湖情景剧、月下抚琴、福泉点茶等演艺活动,为冬日增添一抹专属钱湖的宋式温情。

    (东钱湖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